Float

Float

Sunday 14 February 2010

农历新年

因为今天是农历新年第一天,我就用华文维护网志。<----(我的华文对不对?=X)  这节日真好来休息;我今天看完电视节目'glee'的第一季, 晚了两个小时的电脑游戏,看了两个小时的‘youtube’, 'geekologie', ‘onemanga' 和'explosm'。 最可惜的是我还是生病,不能跟朋友去看‘14blades'。haiya..从明天开始要做功课了。= = 甚至华文老师也给‘假期功课’。还有,新年过后,我的哥哥会上船出国到中国,印度尼西亚,泰国等等,六个星期后才回来。我在家里会感到很寂寞。怎么办?也许应该再听'glee'里面那个歌曲'you can'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, but you get what you need'。 不对吗?

在另一份说明,这虎年竟然对我的学业方面来说,会很幸福。为什么呢?根据十二生肖,全部属狗的人今年会‘学比较多的东西而且美术会很精彩。’如果我推断这预测,那不是说我的‘O’水准会考,特别是美术,能考得非常好吗?=P

'Paradox' 华文怎么说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