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at

Float

Thursday 30 June 2011

华文

A水准华文考试要来了

记得今年我告诉自己华文一定要拿个A。但是,我也当时以为明年可以做H3。

当然现在,及格就多么好了。..

这中年考试,我感到十分失望。考试时只能想女孩,真怪自己在维多利亚没有练习“self-control”。嗨哟。。。SCREW IT LA。

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
但遍遍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
还要多久,我才能在你身边?
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!

^你看,我一想到女孩们,头脑就马上使我唱歌。哇。。。这样的话,我的唱歌才能快速就会比周杰伦还好呀!哈哈。

如果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歌曲,那是从周杰伦的‘晴天’来的。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全部要用繁体字写歌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