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at

Float

Wednesday 13 July 2011

我记得

不懂得

最近跟Joshua和Jia Lok开玩笑我没有social aptitude。(我知道脑里全部都是用英语想,而我的‘一子一换’的方式会造成很多错误)

刚才又有这样的事发生。用华语讲。。。总不会比英语。。。满足。但是我还要时时地写。都是李光耀的错。

问题是这样。有时,在学校,巴士上,吃饭,温习时候,等等,我会想起些希望在博客上写的东西。脑海中会浮出些'poetic english'来。结果,因为我逼自己写华语,没办法写出那些awesome的英语。。。

等一下。我在讲rubbish.上面的话全部跟题目没关系。而且我应该早一点睡。Grrr。其实题目只要告诉你,我又感到inceptiondejavu。刚才在巴士跟一位学生谈天时发现环境我都认识,而且也记得梦里有安事告诉我-这女孩会成您的女朋友。真是的。上帝还要给我个message说:不要关心,love angels instead.可是,也许他也不管lol,只是我想太多。

明天今天口试。。。: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need to torture yourself over girls.
I'm loving angels instead.
Sometimes I like to think its through the songs on shuffle that he speaks to me. Meh, maybe he isn't, but I also like to pretend I have stuffed toys that are living in a spirit. What an awesome God :)

No comments: